善后河船闸实现新版ETC安装破百艘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 运调科 发布日期:2018-05-23 11:35: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日,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正式对船民开放新版ETC安装服务,截止5月20日,共为船民安装新版ETC125艘次,实现了新版ETC破百的优异成绩。

为应对众多船民朋友安装新版ETC的热情需求,善后河所运调科制定了专门的安装方案,设立了专门的安装服务点,并将安装的一整套流程通过手机APP实现,使得ETC安装的申请、审核及系统录入同步开展,大大提高了安装效率,同时也提高了安装的准确率。

新版ETC的正式上线运行,意味着今后ETC过闸船舶实现船舶过闸不停靠,船民无需上岸登记,船舶过闸更快了,船民过闸也更满意。目前,善后河船闸对水上ETC的安装和应用仍在继续,船闸正大阔步走入便捷过闸的新时代,船闸对船民的服务也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