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申线灌河西段航道整治工程LSX-GHXD-BPFZD合同段通过交工验收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12-30 17:41: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申线灌河西段航道整治工程LSX-GHXD-BPFZD合同段通过交工验收
2020年12月29日,连申线灌河西段航道整治工程LSX-GHXD-BPFZD合同段交工验收会在灌南县召开,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连云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盐灌船闸管理所、灌南县航道管理站及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当天,与会代表先期冒雪察看了现场,后会议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工作总结以及相关部门交工质量鉴定意见和工程档案初验意见,审阅了有关资料,认为工程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健全,管理规范,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得到了有效控制,廉政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一致同意该项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该工程包括标志标牌58块,航标10座(其中浮标7座)以及灌南张湾大桥上、下游布设混凝土防撞墩4个,合同总价663万元。工程自5月17日启动以来,相关建设、施工等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科学施工,经过半年多奋力拼搏,于12月初按计划完工,实现了连申线灌河西段航道的建成通航,由此,将进一步发挥连云港灌河港区海河联运的独特优势,有力促进灌河流域经济大开发,为连云港及周边地区带来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