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河枢纽船闸首期通勤车“微党课”开讲
信息来源:市航道处 发布日期:2018-09-30 17:48: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30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在新沂河枢纽船闸通勤班车上正式开讲,该闸支部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和一线职工共13人参加。

 

首期通勤车“微党课”紧紧围绕930日烈士纪念日和101日国庆69周年主题,以“重温党史知识、探究国庆由来”竞答方式,一同回顾了党的成长历程,讴歌了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崇高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国庆节的由来》主题学习中,从国庆节基本概念、历史演变、节日意义等三个方面延伸了历史常识内涵,拓宽了干部职工知识视野,首期“微党课”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首期通勤车“微党课”为该闸党支部扎实推进“基层示范党支部”而开设,以此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凝聚和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