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内河港口码头环保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11 17:01: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综运处、综计处和市航道处组织开展内河港口码头现场检查,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来我市开展“回头看”工作做好准备。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市区玉带河、西盐河沿线内河码头环境保护工作,听取介绍,并与码头企业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交流。检查组指出,推进“263行动”,建设美丽港城,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实现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举措,各码头企业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保证城区内河码头顺利通过督察验收。

据了解,目前我市城区内河码头有3家纳入拆迁范围,3家基本完成码头环境整治,2已实施码头防尘抑尘环保措施,环保工作进展良好。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强监督管理,实现我市城区内河码头环境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