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市航道处夏季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航道处 发布日期:2018-08-09 17:37: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市交通运输局督查市航道处夏季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87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喻振东带队,督查市航道处夏季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盐河沿线兴连、兴朐、鸿腾、吉永四家码头,在徐圩新区东港码头重点检查了码头现场、夏季防汛、安全台账和非法码头整治情况。随后来到善南船闸查看了环境绿化整治、船闸消防配备房建设以及夏季汛期船闸运行情况。

 

   汇报会中,督查组对市航道处多措并举加强夏季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该处一是要认真学习上级安全文件,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要全面梳理安全薄弱环节,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三是要加强船闸夏季汛期安全生产,做好服务船民工作;四是要加大内河港口安全生产检查力度,保证安全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