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航道志愿者鼎力协助公路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2-11 10:47: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市航道处在抓好水路运输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面对全市公路面临疫情防控压力大、人手不足等情况,根据市局要求积极派出航道志愿者上路协助防控,展现出交通人“疫情当前共防控、通力协作齐上阵”良好形象。

  在G25长深高速宁海收费站出口,航道志愿者们主要工作任务是协助市交通疫情防控组人员登记入市车辆及人员信息,面对车流量大、人员密集等情况,志愿者们不顾室外工作气温低、风力大等恶劣气候,坚持做好每车每人登记,切实减轻了该出口的防控压力,为现场交通防控人员集中精力查验人员体温、验明车辆及人员身份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航道志愿协助路面疫情防控工作,将一同与交通防控人员坚持到疫情解除之时,共计派出人员8名轮流上岗,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