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后河船闸组织学习《江苏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12 17:58: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善后河船闸组织学习《江苏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44日,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江苏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以此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上,通读了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增强反腐倡廉意识,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支部书记杨从亮同志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底线意识,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思想意识,强化主体责任的落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自觉遵规守纪,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坚决做到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