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航道处启动航道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15 16:55: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13日,市航道处组织召开航道普查动员会,正式启动全市航道普查工作。处领导黄继明出席动员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航道普查范围包括省、市干线航道和依据调查成果拟保留货运功能的地方一般航道,普查省干线3条约173km,市干线21条约406km,保留货运功能的地方一般航道15152km,累计里程731km。普查对象包括2个一级类,9个二级类和29个三级类。通过本次航道普查,将有效采集我市内河航道以及航道有关设施的基础信息,全面、准确、系统地查清我市航道现状,建立空间、属性一体化管理的普查综合成果数据库,为航道中心数据库的完善、电子航道图的研发提供数据基础,促进航道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在本次航道普查正式启动前,该处已完成普查人员配备、业务培训及计划制定等前期工作,对跨度为6个月的普查工作,黄继明要求,各站所和业务科室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全力支持和配合航道普查工作;市普查办及各级普查机构要统一组织、统筹推进,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普查过程中要严格执行质量、安全、保密等管理制度,确保我市航道普查成果真实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