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航事业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工作调研会(宿迁、连云港市片区)在我市召开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10 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0日,省港航事业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工作调研会(宿迁市、连云港片区)在我市召开,省港航中心副主任金华主持了调研,宿迁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连云港市港口公共基础设施管理中心及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分别作了专题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陪同调研。

当日调研会上,金华副主任首先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并适时就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各参会单位反映的共性业务问题,省中心对口部门同步作了现场解答。

会议结束前,金华副主任结合本次初步调研情况作了简要总结,着重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厘清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推动研究解决。要明确港航服务定位,理顺财政事权对应关系,为后续改革顺利推进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