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港疏港航道义泽河口段护岸修缮工程施工图设计通过省级审查
信息来源:市航道处 发布日期:2018-07-25 15:26: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20日,连云港港疏港航道义泽河口段护岸修缮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会在连召开。省交通运输厅航道局、连云港市航道管理处及灌南县航道管理站的代表及特邀专家出席了会议。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南京瑞迪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对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汇报,就相关问题和设计图纸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和讨论,认为内容和深度基本符合航道养护工程管理文件要求,待按专家意见优化完善后上报省交通运输厅航道局批准。

连云港港疏港航道义泽河口段护岸修缮工程项目主要对灌南县境内的疏港航道义泽河口段护岸进行修复,总投资330万元,是2018年连云港市航道养护重点工作之一。本项目是提升疏港航道整体形象、积极响应省市建设“美丽航道”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施工图设计审查的通过代表项目前期工作接近尾声,即将进入正式实施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