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检查我市港航系统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2-04 10:55: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检查我市港航系统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月3日,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薛扬带领检查组,对我市港航系统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辉东、总工程师金立富及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方式,先后察看了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徐圩盛虹炼化一体化配套港储项目码头工程,听取了市港航中心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扬指出,连云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持之以恒抓好抓实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稳控有效,值得肯定。就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抓好水运服务工作,保障水路运输平稳,尤其要保障好电煤运输工作,为保证全省电力供应做出强力支撑;要认真落实交通部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因地制宜强化港航对外服务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重点盯防引航工作细节,保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夯实春运安全生产基础,重点加强盛虹石化码头输油管廊充压运行、廊道施工及车辆运输交叉作业情况下的安全风险管控,完善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方案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陈辉东表示,将根据检查情况,进一步落实好春运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针对盛虹石化输油管廊廊道安全隐患问题,要制定并落实整改方案,确保盛虹石化码头生产和运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