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喻振东同志检查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环境整治工程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12 17:58: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局领导喻振东同志检查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环境整治工程

    4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喻振东在市航道处主任黄继明的陪同下来到善南船闸环境整治工程建设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本次检查采取了“三不一直”方式进行,该所杨从亮所长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喻局长对工程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同时指出该闸区绿化提升项目是我市航闸环境整治的重点工程,要在精心设计,严格监理,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序时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随后又来到云善船闸对该所船闸设施养护、机电设备维护等工作进行检查。听完汇报后详细翻阅了相关技术检查台账资料资料,提出要按船闸养护标准化规范要求进一步梳理和优化现有制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养护工作计划,确保船闸安全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