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中心召开“十四五”内河水运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10-21 09:14: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市港航中心召开“十四五”内河水运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

近日,市港航中心组织召开《连云港市“十四五”內河水运发展规划(中间成果)》(以下简称《规划》)专家咨询会,进一步完善我市“十四五”内河水运发展规划。会议邀请省内知名交通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规划》进行评审,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各县区交通局及港航中心各职能科室代表参会。

专家组及与会人员对《规划》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认为《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符合工作大纲确定的研究内容,同时也提出了要与省市相关规划衔接到位、优化完善相关基础资料等意见和建议。该中心将充分吸收与会专家及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以更好地发挥连云港内河水运优势,提升港航供给能力和服务质量,为连云港在新时代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