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航道管理处启动“防疫情促复工·学雷锋活动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3-06 11:41: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值3月5日第57个学雷锋日之际,市航道管理处结合省交通运输厅“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适时启动了“防疫情促复工·学雷锋活动月”活动,号召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各项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该处着重要求各船闸管理所继续发挥党组织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结合各自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引领干部职工迅速掀起“献爱心、暖人心”服务热潮,全力战“疫”魔,温情促复工。当日,各船闸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为复运船民及驻地村民送去了医用防护物品和战胜疫情早日复工的坚定信心。同日,处机关党员、团员志愿者也走进共建社区开展“菜篮子”等活动,给受疫情影响不能复工复产导致的无收入或低收入家庭,以及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家庭送去了米、面、蔬菜、水果等基本生活物资,帮助缓解生活困难。同步向共建社区、物业公司捐赠84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资,为社区抓好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帮扶。

据初步统计,学雷锋日当天,该处共计为各类受疫情困扰单位和群众提供帮扶物资折合现金5000余元,并将在活动月期间,进一步贴合复工复产所需,着力抓好“助通行、保畅通、促复工”各项暖心服务工作,助力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