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严格执法推进年交叉检查组来连检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10-21 14:32: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确保深化海事船检严格推进年活动取得预期成效,查找目前海事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按照省地方海事局的统一部署,各市局之间开展了交叉检查活动。

1018日至20日,宿迁市地方海事局检查组先后走访灌南县地方海事处、灌云县地方海事处、新浦海事所的一线执法场所,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现场检查,走访船民等方式,认真检查了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情况、海事行政处罚程序情况、行政处罚结果公示情况、行政处罚查处分离机制落实情况、执法风纪情况、水上巡航工作情况等各项工作的落实。

检查结果反映,我局的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总体较好:检查组对我局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提出了表扬,但也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我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此次交叉检查不仅为我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交流进步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对今后如何做好海事行政执法工作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