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检查海事基层站所“三基三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31 11:02: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29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喻振东副局长带队检查市地方海事局城区处云善船闸执法点三基三化建设工作。

2017年,市交通运输局下拨专用经费,帮助地方海事加强基层规范化建设。自去年年底以来,市地方海事局在城区处云善船闸海事执法点扎实开展三基三化示范点建设。在执法点的建筑外观和大厅环境等方面开展标准化建设,实现敞开式办公。目前该执法点内外部环境已按照全省地方海事VI视觉形象标准初步建设完成。

检查中,喻局长了解了市地方海事局开展基层站所三基三化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执法点业务大厅、事故调查处理室、厨房、卫生间等生活场所的环境建设情况,并对基层站所在建设前后的外观形象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市地方海事局要以三基三化建设为契机,在继续加大硬件投入的同时,注重从建章立制等基础管理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海事对外服务形象,提高社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