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13 10:34: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日来,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坚持挺纪在前,扎实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切实增强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支队党风廉政建设。

支队坚持教育促廉、以考促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此次测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主,切实引导每一名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底线,督促每一名干部职工将党风廉政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营造支队廉政文化浓厚氛围,支队还组织开展了廉洁在我身边征文活动,通过深入挖掘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讲好身边的交通廉洁故事,颂扬身边廉洁自律典型,展现交通行业先进人物风采,进一步传递廉政正能量。

在中秋、国庆来临前,市交通执法支队将持续推进教育促廉、制度固廉、纪律保廉、文化倡廉、群众评廉活动,提醒每一名干部职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两节,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