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廉政谈话 通报暗访结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6-14 14:13: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 13 上午,市地方海事局总支书记丁东方,副局长、纪检委员王松先同志对灌云、灌南县处主要领导和新浦地方海事所正副所长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这次集体廉政约谈,主要围绕市交通运输局对海事一线执法工作开展明察暗访的情况反馈展开。副局长、纪检委员王松先同志首先对此次明察暗访的情况、反映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加强海事规范执法的管理,有效树立海事执法良好形象。丁东方书记就反映出的问题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并严肃整改。同时再次强调必须两人执法、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按程序依法执法,坚决杜绝查而不纠、以罚代管、以罚代纠等行为,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下一步市地方海事局将出台完善各项有的放矢的制度、措施和处理办法,确保以科学规范的管理遏制不规范执法行为的发生,将“一岗双责”的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连地海事刘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