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全市2021年度干线公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7-21 15:42: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20日,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集中开展2021年全市干线公路工程行业监督检查,严守质量红线,守好质量关卡。

全市干线公路工程行业监督检查是年度重点工作,是摸清在建工程项目质量状况的重要抓手,是发现问题的重要渠道,也是进一步推进平安工地”“品质工程创建的重要途径,为下一步质量监督工作的聚焦点提供重要参考。

面对各项目工期紧、交通压力大,高温等问题,市交通执法支队提前预判、沟通协调,近期密集排布对G310大修项目、南疏港完善工程、S235省道改扩建工程、S337省道工程等项目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重点对项目人员履约、实体指标、环保治理、原材质量控制、安全生产条件核查等方面进行检查。支队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施工规范,落实高温期间防暑降温措施。

根据现场监督检查显示,今年全市干线公路质量总体上形势可控,质量管理行为规范,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