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局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4-14 14:19: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12日上午,市地方海事局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局长、局纪检委员王松先主持会议,各县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市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东局长分别传达了项雪龙市长与市交通运输局杨新忠局长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局长、纪检委员王松先宣读了局近期下发的关于加强着装纪律以及规范执法问题的通报文件,同时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江苏省地方海事系统2015行风建设暗访视频。局党总支书记丁东方回顾总结了2015年市地方海事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丁书记指出,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做好以下五方面:一是严明纪律规矩,增强组织观念。二是加强考核监督,落实“两个责任”。三是深化海事改革,推进源头防腐。四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行业形象。其中要特别以下三点,一要敢担当、勇作为,坚决破除“等靠要”思想。二要强效能、优服务,坚决整治“慵懒散”。三要抓落实、重执行,坚决反对“做虚功”。要以优良的服务态度,过硬的工作能力,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于人民群众,提升海事船检行业的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市地方海事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向局党总支书记丁东风递交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