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各门类档案喜迁“新居”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局 发布日期:2016-10-20 17:15: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国庆假期刚过,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安全保密、规范高效的完成了档案库房的搬迁工作,历时10天,顺利实现了文书、会计、科技、基建等档案的安全转移。新建综合档案库房建设项目总投资27.89万元,库房面积197.21平方米,具备档案储藏、利用、服务、办公为一体的功能。为保障搬迁工作的有序进行,该局克服人手少、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切实做好搬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制定了搬迁工作方案,成立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做到责任到人;二是开展档案普查工作,核对目录和台账,对室藏所有档案资料的数量进行了统计;三是对档案库房进行全面定位、仔细检查、认真验收,合理配置设施设备,科学规划档案存放,确保投入运行后的使用和服务到位。在搬迁过程中,确定专人分别负责档案装箱、搬运和档案接收、清点、入库、上架等工作任务,并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档案的万无一失。截至目前,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档案规范管理工作仍在进一步细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