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提前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24 10:26: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迅速行动,提前部署,以实际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借助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广大船民安全生产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水上安全生产氛围。

二是抓好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全市地方海事系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提升年”等专项整治活动相结合,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手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对安全隐患进行跟踪整改,提高水上安全监督管理水平。

三是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安全管理工作,摸排更新防汛物资,确保夏汛期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