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204国道非法占道经营摊点集中整治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8-25 10:53: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国省干线安全畅通,824日上午,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对204国道沿线非法设置的快餐摊点、水果摊点等进行了集中整治,坚决打击该区域非法占道经营行为。

近期,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综合执法一大队在巡查中发现,在新204国道与310国道交叉口,非法占道经营现象有所抬头,且从业人员及顾客均未佩戴口罩,不仅给公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给疫情防控工作也带来了巨大挑战。为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综合执法一大队立即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在该区域宣传公路法律法规,要求相关责任人主动配合清理整治工作,自行拆除非法标志标牌、非法摊点,对拒不配合整治工作的摊点、商户,支队集中执法力量依法进行了查处,恢复公路及公路边沟原状,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截至目前,市交通执法支队综合执法一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20余台次,执法人员49人次,清理非标10余块,取缔各类非法占道经营摊点5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