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召开现有船舶动力系统整体更新宣贯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03-21 13:34: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促进低碳航运发展,加快绿色船舶建设,321号上午,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组织辖区数十家航运企业召开现有船舶动力系统整体更新宣贯会,省局绿色船舶办公室主任蒋银先参加会议,市局船检科负责人陪同。


     会上,蒋银先主任就上级部门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进行宣贯解读,指出现有船舶动力系统整体改造费用由政府补贴支持,省局正积极协调落实LNG动力船舶优先过闸且不加倍征收过闸费等各项优惠政策,稳步推进LNG船舶设备培训、配套设施建设等具体工作。为保障LNG船舶安全高效运营,预计到2018年底,实现江苏省LNG加注站点全覆盖。海事工作人员对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对相关政策的反馈建议进行汇总记录,宣贯会取得良好的效果,有效促进连云港现有船舶动力系统整体更新改造工作,切实推动绿色船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