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问题抓整改 立足长效创“星级”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12-30 13:54: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30日上午,在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杨永建主任的陪同下,连云港市档案局监督指导处处长卢正平等一行3位档案专家对地方海事档案管理工作开展复查验收。

今年6月,在市档案局开展的执法检查中,市地方海事局因无符合要求的档案库房等问题,被档案局专文要求限期整改。经过近6个月时间,该局在市交通运输局的资金扶持下,已完成档案库房基础工程建设和档案的规范化整理工作,目前存在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在此基础上,市档案局领导专程就该局的档案管理整改工作进行现场复查验收。过程中,市档案局领导实地查看了综合档案库房、阅档室,检查了船务档案和文书档案归档情况,对全宗卷、印章的归档管理等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也听取了档案整改情况汇报。

通过现场检查,市档案局领导对该局的档案整改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市地方海事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夯实巩固既有成果,确保常态长效管理,争取年年创星,向五星目标努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