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同欲者胜 风雨同舟者兴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9-03 17:37: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1日上午,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收到了一封来自路南街道的特殊感谢信,信中,路南街道对市交通执法支队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自本次疫情发生后,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迅速响应市委号召,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主动开展“两在两同齐心抗疫”行动,全力以赴参与到社区重点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发挥作用,在一线实践中锤炼党性作风,真正做到学思践行,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在本次疫情最艰难的二十多天里,支队全体党员同志轮流到社区报到,和社区党员们一起,坚决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让红色堡垒在一线矗立,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光。他们战风雨、冒酷暑,在社区卡口检查健康码、行程码,为来往群众测量体温、登记人员信息,并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防护意识,有效缓解了社区防控压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