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7-16 11:41: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就连云港港主体港区北疏港高速公路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审计进行初步认定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具有能力的并且具备足够技术保障能力的供应商参加响应。

一、项目名称:连云港港主体港区北疏港高速公路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初步认定;

二、项目概况:连云港港主体港区北疏港高速公路项目用地手续、环保专项验收、档案专项验收和竣工质量鉴定等前置手续均已完成,项目建设单位也编制了项目竣工决算财务报告,并委托会计事务所完成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出具了审计报告。该项目决算投资10.28亿元,为了进行公平公正地客观评价,参照当前省财政要求项目主管部门对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进行审查的通常做法,委托具有专业能力的第三方机构对连云港港主体港区北疏港高速公路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审计进行复核。

三、最高限价(人民币):壹拾玖万元整(¥190000.00),超出采购预算的响应将作为无效响应处理;

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营业执照,授权代理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2019年度未完成审计的,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的可提供本公司近期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投标人应该具备下列特殊条件:具有依法设立会计师事务所资质,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五、采购文件获取信息:

各投标人于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21日之间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至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5#登壹大厦14楼1602室)报名。任何逾期或迟交的资料,均不予受理。

六、询价响应文件提交及评审信息:

1、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22日15:00时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过时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2、递交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5号登壹大厦14楼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联 系 人:杨女士

电   话:0518-85817260

2、采购代理机构:连云港德晖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5#登壹大厦

联 系 人:陈工

电    话:0518-81580886

邮政编码:222000

八、说明事项:

本次采购活动将在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上发布采购公告,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成交信息亦在此网上发布,请定期关注。采购文件及其补充文件不是直接从指定网站获得的,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对其真实性、完整性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