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国道大酒壶至沙河段大修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信息来源:赣榆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5-12-16 15:37: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5日,310国道大酒壶至沙河段大修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在赣榆区公路管理站举行。经验收委员会评议,该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310国道大酒壶至沙河段大修工程全长16.75公里,总投资5900万元,工程于2015年6月1日开工建设,9月30日竣工通车。建成路段为二级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由市公路处、区公路站、区交通工程质监站组成的交工验收委员会全面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质监等有关单位的报告,对工程实体进行了现场查看,审阅了竣工资料,经过认真评议,认为:该路段通过大修,路面平整密实,路容路貌整体美观,交工文件真实,基本齐全,符合规范要求。质监部门和建设单位委托检测机构对本项目进行了检测评定,综合评定等级为合格。(陈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