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完成施工招标
信息来源:赣榆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5-26 11:13: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24 ,赣榆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项目GYJA-SG标招标工作顺利完成,江苏常安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中标结果已于24日在中国招投标网上公示,标志着连云港市赣榆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项目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赣榆区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涉及青口镇、宋庄镇、沙河镇、城头镇、城西镇、柘汪镇、石桥镇、金山镇、黑林镇等9个镇共84个项目路段(总长47.4km,均为四级公路)的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工程总投资约为150万元。此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赣榆区9个镇内的农村公路安全保障水平,完善农村公路的引导、诱导及安全防护设施,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的服务水平,保障居民安全顺利出行,有利于促进地区经济的发展。 陈道强宋世汉杨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