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人踊跃参加“2016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5-06 17:02: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好《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国办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对《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和理解,近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积极响应,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开展“2016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学习答题活动,做到早安排、早行动,确保此次活动宣传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活动参与率达90%以上。

  公路系统干部职工普遍年龄偏大,而且多数分散在各条国省干线公路上,为使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该站高度重视,专门安排办公室年轻人员发挥优势,到各部门协助干部职工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并下载安装国务院客户端,进入“2016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学习专题,指导参与“测一测,2016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又好又快地完成了学习任务。通过学习和网络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公路养护和管理工作明晰了工作思路。(通讯员 贺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