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公路养护大队再获殊荣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5-26 16:58: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养护大队受到连云港市总工会、连云港市人社局、连云港市经信委、连云港市财政局、连云港市科技局、连云港市沿海地区发展办公室六部门的联合表彰,光荣地被评为建功立业十二五、沿海开发创一流劳动竞赛先进班组,是继今年获得五一文明班组后的又一殊荣。
    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养护大队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队伍,常年奋战在公路养护第一线,承担着境内204国道、228国道、235省道、236省道、345省道、326省道和数条县道近300公里的小修保养任务。在公路养护管理过程中,养护大队以文明公路创建活动为契机,狠抓养护质量,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无论是数九寒冬还是炎炎夏日,无论是日常养护还是应急抢险,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间,也无论是正常工作日还是节假日,只要有任务,养护大队确保随时拉得出,打得响,充分发扬铺路石精神,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确保公路桥梁安全畅通,让灌南公路常年保持畅、洁、美、绿、安,让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满意出行,展示了灌南公路人的精神风貌和文明风采。
(通讯员贺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