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省道白塔收费站志愿者 清除小广告 洁净大环境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3-24 17:12:4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用城市牛皮癣来形容非法小广告真是再贴切不过了,恼人的小广告不仅内容垃圾,而且到处乱贴,影响城市环境。320日,323省道白塔收费站组织站志愿者开展了清理小广告志愿活动,为美化城市环境出力。

  当日上午 8 30 323 省道白塔收费站的志愿者们走进连云港市开发区朝阳街道开展清理各种粘贴小广告志愿活动。大家拿着铲子,一张一张仔细铲除墙面上、地面上、电线杆等处形形色色的小广告,不给垃圾小广告留下生存空间。伴随着志愿者们汗流满面的面容,铲除行动所到之处,一片片的墙面、电线杆逐渐的变得干净起来。
此次活动,有效的维护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在行动中,站亲情服务驿站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还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居民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当地社区居民去除了各类非法小广告,也展示了白塔收费站的亲情服务驿站志愿服务队良好的精神风貌。(沈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