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花园农村公交客运线本月中旬竣工通车
信息来源: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8-11 23:22: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日来,灌南县农村公路提档升级项目花园农村公交客运线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战高温,斗酷暑,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预计本月中旬实现全线通车。




    在施工现场笔者看到,施工人员正挥汗如雨, 冲刺工程“最后一公里”,混凝土车、滚筒机、磨光机、振动板、切割机等各种机械设备齐上阵,施工现场如火如荼。据了解,花园农村公交客运线为灌南县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工程起点周庄、途径清泉、晏庙、陈刘、孙庄等5个行政村,全长11.8公里。为保证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除了现场监督外,还专门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跟踪监督,经过各单位的密切配合,全力奋战,目前工程已完成10.5公里,预计8月中旬将全线竣工通车。(宋雅亮 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