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百花大桥连接线工程快速推进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6-15 19:51: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日来,灌南县百花大桥连接线工程进展迅速,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工程建设者们正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全力以赴抓工期抢进度。
在今年灌南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姜清华、朱从亮、王士兰等10名县人大代表提交了第54号《关于铺设百花大桥西侧道路的议案》,呼吁百花大桥西侧连接线“最后一公里”早日建设。据了解,百花大桥连接线地处花园街东面的一帆河两侧,桥梁2011年已建设好,两侧的道路因标准低,已不能够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了更好的方便两岸居民的生产生活,今年初,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决定启动建设百花大桥连接线,工程全长2.45公里,按三级公路标准实施,工程总造价约为860万元。
为了快速推进工程的建设步伐,工程开工以来,施工单位按照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的工作部署,紧紧盯住梅雨之前的施工黄金季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不断加大现场管理力度,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和进度。目前,百花大桥东侧连接线已建成通车,西侧连接线已完成路面清表,正在推进管涵和路基施工。(宋雅亮朴俏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