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李安线亚洲第一井至平安线段建设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6-30 23:40:3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李安线亚洲第一井至平安线段位于东海县南部,呈南北走向,是东海县城通往东海县南部种畜场、安峰镇和沭阳县茆圩乡等地的一条重要交通要道,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迅猛发展,过往车辆大量增加,致使现有路面大量损坏,正常养护已不能满足正常行车要求,道路附件的居民出行严重不便,并影响通往安峰和沭阳的车辆行车安全。

本次改建工程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进行建设,工程起点为亚洲第一井,终点位于平安线北,全长约4.1km,路面宽度为9m,道路全线两侧土路肩宽度为1.5m主要对路基、路面、桥面铺装及相关附属工程等开展施工及为实施以上工程所必需的临时工程的施工及工程缺陷修复。

该工程原计划5月底开工建设,因考虑到工程封闭施工,严重影响当地群众夏收夏种,建设单位延迟开工,农忙一结束,就组织人力机械抢工期,赶进度。该工程预计今年10月完成改建,该路建成后将进一步联通安峰和沭阳的道路,方便附近居民出行,有助于当地出行安全和经济发展。(宫文浩 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