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道李安线建设赶季节、抓进度、抢工期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8-10 23:23:4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立秋以来,高温逐渐消退,天气持续晴好,是加快推进道路建设的有利时机,东海县农路李安线(第一井至平安线)掀起了赶季节、抢工期、抓进度的建设热潮。

    李安线(第一井至平安线段)位于我县南部,呈南北走向,是我县城通往东海县南部种畜场、安峰镇和沭阳县茆圩乡等地的一条重要交通要道,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迅猛发展,过往车辆大量增加,致使现有路面大量损坏,正常养护已不能满足正常行车要求,道路附件的居民出行严重不便,并影响通往安峰和沭阳的车辆行车安全。

    改建工程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进行建设,工程起点为亚洲第一井,终点位于平安线北,全长约4.1km,路面宽度为9m,道路全线两侧土路肩宽度为1.5m。主要对路基、路面、桥面铺装及相关附属工程等开展施工及为实施以上工程所必需的临时工程的施工及工程缺陷修复。

    该改建工程,前期因考虑当地群众夏收夏种需要,已经推迟20多日才开工建设,建设过程中又正好是我县汛期,多次强降雨和持续高温等异常天气又影响了工程进度。为了确保该线如期完成改建任务,立秋后,建设单位就组织人力机械抢工期,赶进度,抓紧对路基、路面及相关附属工程等开展施工。

    7月底,该路路基已经全部完成铺设,目前正在抓紧进行水稳层铺设,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水稳层铺设约2.5公里。(宫文浩 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