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副县长章荣刚实地踏勘连徐客专规划线路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8-16 23:17: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5日,东海县副县长章荣刚带领县交通运输局、县铁路办、县规划局相关人员,实地踏勘连云港至徐州客运专线规划路线走向和站点设置情况。

  连云港至徐州客运专线是江苏省北部城市徐州市、连云港市重点铁路建设项目,在东海县境内长约36公里,是国家规划的“四纵四横”骨架通道网陇海客专的一段,其修建对于优化运输结构、完善路网布局,带动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早上六点十分,章荣刚副县长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东海县曲阳乡的连云港市和徐州市的交界处,章荣刚副县长对照线路图纸,详细询问了连徐客专从徐州市进入东海县后的线路走向及征地范围、拆迁面积等问题。随后在石湖乡、牛山街道、驼峰乡、白塔埠镇,每到一处,章荣刚副县长都仔细查看图纸,详细考察线路周边环境,认真听取县规划局同志的介绍,并就地理位置、征地范围、拆迁面积等问题与大家现场研究讨论。

  章荣刚强调,连徐客专的建设,标志着东海即将迈入“高铁时代”,在东海交通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县铁路办要积极配合铁路部门,协调县有关单位处理相关问题,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成、全县人民早受益。

(方磊 郭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