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267省道路面改善工程3标开始沥青摊铺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6-03 19:53: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67省道路面改善工程自今年2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建设单位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加紧建设,严格按照前期规划时序扎实安全推进。

此次改善工程,建设单位主要对路基、路面、桥涵、排水、交通安全设施以及为实施以上工程所必需的临时工程等的施工和工程缺陷修复,目前该路3标段已经完成水稳层铺设,现正在着手进行沥青摊铺,其他标段也正在按照预定工期紧张施工,在天气晴好的气候条件下,预计6月底前即可完成张曲公路以北段沥青摊铺任务。

267省道路面改善工程路线起于东海平明互通下穿连徐高速处,穿越民主河、蔷薇河和新236省道,止于东海与沭阳县界,路线全长18.214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m,沥青砼路面。该工程,今年计划,6月底前完成全部路段老路破碎、桥梁下部结构和石灰土底基层施工;9月底,张曲公路以北段即可建成通车,年底时候全线基本建成通车。(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