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张湾大桥连接线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6-07-29 09:48: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日来,灌南县张湾大桥连接线施工现场,工程建设者们正抢抓春季晴好天气,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灰土路基施工,即将开展水稳基层施工,预计4月中旬建成通车。

为了进一步提升灌南县新安镇、三口镇张湾大桥附近人民群众出行条件,今年初,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启动建设张湾大桥连接线工程。节后开工以来,该局抽调精兵强将现场督促施工进度,帮助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困难,施工单位在地方政府及沿线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交通精神,仅仅用不到1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灰土路基。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张湾大桥连接线工程起点于新张线东侧,终点位于张湾大桥西桥头,总长约为7.342公里,为三级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目前工程灰土路基施工已完成,下一步待养生结束后,加铺水稳基层。

该工程的竣工后对于改善灌南县新安镇和三口镇沿线群众出行条件,完善全县公路交通网络,推动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建设进程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宋雅亮孙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