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交通完成峰泉路温泉镇区至310国道段养护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03-30 22:41: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9日-30日,东海县交通部门正组织机械、人力对峰泉公路温泉镇区至310国道路段进行修补养护,该路段需修补路面2000多平米,29日已经完成修护1000多平米,使用热再生沥青100多吨,30日将完成剩下路面修补任务。

峰泉路温泉镇区至310国道段是东海县西部南北走向的一条交通要道,该段道路由于重车碾压,部分路面出现了沉降、开裂、坑塘等病害,影响了沿线居民出行,沿线群众迫切希望对此路段进行养护修补。今年年初,东海县交通部门主动回应群众需求,服务沿线群众出行,采用冷再生沥青技术对该路段进行了修补养护,但由于过往运输车辆多、载重大,冷再生沥青技术修补效果不明显。

为了彻底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维护行车安全,东海交通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二次养护。此次养护共出动养护机械7台,人力20余人,对破损路面先进行铣刨作业,然后摊铺热沥青,经震动压路机和轮式压路机压实。经过两天的紧张作业,该段路面已经全部完成,收到沿线群众一致称赞。(张冬 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