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省道东海南段安保工程2月完工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02-15 22:49: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15上午,在267省道东海南段蔷薇中学门前,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安装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等。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杨雪莲告诉我们,267省道东海段平明互通至沭阳界沿途经过9个村庄、4所学校、30多个交通道口。共安装波形护栏10000多米,单柱式交通标志80余套,单悬臂式交通标志40余套,里程碑30多个,百米桩300多个,道口标柱130余根,总投资400多万元。

267省道东海平明互通至沭阳界自去年底主体工程完工后,施工单位继续加大投入,加班加点做好安保设施的扫尾工作,确保今年2月底完工。

267省道东海平明互通至沭阳界全长18.2公里,该段的建成通车,优化了我县东南部乡镇交通网络,改善了沿线居民的生产和生活条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李军 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