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3-05 16:40: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5日上午,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妇联副主席周华,市妇联四级调研员王富慧,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行业工会主席杜磊主持会议。本次大会出席代表47人,选举产生了张凯春、李姣、张雁琴、孙宏、李海萍等15名同志为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其中,张凯春同志当选为主席,李姣同志、张雁琴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妇联照片.JPG

会上,新任主席张凯春同志作表态发言,将紧紧围绕局党委和市妇联的总体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机制,加强妇女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培训,不断提升女性综合素质;创新载体,继续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宣传引导,积极培树打造巾帼典型,为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实现港城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巾帼力量。

蔺宁君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妇女同胞们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蓬勃发展撑起了“半边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妇女同志的使命担当和奉献精神。市交通运输系统成立妇联,必将更好地凝聚全系统妇女同胞的智慧和力量。同时,蔺宁君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向新成立的妇联提三点期待:一要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为根本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二要把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任务,书写“妇联担当”;三要把联系妇女、服务妇女作为根本宗旨,当好妇女“代言人”。

市妇联周华副主席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向与会的妇女代表及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就市交通运输系统妇联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二是认真履行职能,实现妇女工作新作为;三是围绕中心工作,谋求妇女工作新发展。她相信,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市交通运输系统妇联一定会积极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交通运输系统妇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