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大检查督查组来我局督导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9-29 11:00: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5至26日,省交通厅运管局副局长殷国祥带领省级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大排查督查组,来我局督导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参加汇报会,局领导李永春、蒋孝纲,市市场监管局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并陪同实地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29093417.jpg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赣榆区金满仓运输有限公司、 赣榆金达汽车运输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并集中听取了赣榆区局和市局关于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大排查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重点检查“三管三必须”的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和《关于切实做好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通知》《江苏省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累积记分管理办法》《关于印发〈江苏省“两客一危”挂靠车辆清理工作方案〉通知》等文件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指出,连云港市高度重视大排查工作,部署有力,措施得当,亮点突出,隐患整改成效明显。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危险货物运输领域监管和“两客一危”挂靠车辆清理力度,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优选第三方机构,提高企业标准化建设水平;做好打非清零和两节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陈辉东表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将不遗余力扎实做好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大排查工作,坚决做好发现问题隐患清零,实现闭环整改,切实提高危货运输领域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局安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