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市区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7-05 09: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2日下午交通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动员大会召开之后,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根据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需要,从运管、公路两个部门共抽调执法人员48人,制式车辆12台参与到市区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中。


73日,进驻海州区的36名交通执法人员,已分别并入公安部门牵头的18支路面综合执法查缉队,并参与整治和查缉工作。


工作中,交通执法人员主要围绕新浦汽车总站、火车站广场、苏欣快客站、朝阳路、苍梧路、海连路、通灌路、郁洲路、瀛洲路等人流量较大区域,通过散发宣传单、说服教育等方式对过往非标三四轮车驾驶员和相关乘客以及社会群众进行教育引导,告知非标三四轮车非法载客营运、闯禁区、闯红灯、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劝导广大市民选择合法、安全的车辆出行,不购买、不驾驶、不雇用、不乘坐非标三四轮车。


在此基础上,市交通运管部门还充分整合行业宣传资源,通过公交站台屏幕、公交车、出租车车载LED屏幕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大力营造浓厚的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氛围。



据不完全统计,整治首日,交通执法人员共发放专题宣传单页2400余份,市区公交站亭(台)、公交车、出租车LED屏共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万余条次。

(连运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