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23 14:41: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领导武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制度和工作制度,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相关精神,对交通实地考察点位创建要求和网上申报测评要素进行了专项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凝聚创建合力。要充分认清当前和今后三年文明创建工作形势和工作重点,全面理清涉及交通的创建点位和工作任务,对实地考察、网上申报、问卷调查等重点工作环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适当加大投入、瞄准目标精准创建,形成全员共建共享浓厚氛围。二要制定精细化管理办法,把文明创建工作融入日常行业管理。通过“标准化、格式化、网格化”等“三化”管理模式,强化日常督查管理,突出重点领域监管,确保创建工作成效。三是要深刻领悟创建工作要求,强化学以致用,彰显交通行业特色,力争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创先争优。

(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