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省领导来连调研连云港港多式联运业务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6-04 10:07: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30至31日,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调研员朱超、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副局长杨桂新一行调研连云港港多式联运业务和铁水联运EDI运行使用情况,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喻振东、杨旭东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连云港港集装箱码头和中哈物流合作基地,现场观摩了铁水联运EDI运行使用情况,并就建设全国多式联运公共信息平台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表示,交通运输部按照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要求,着力建设全国多式联运公共信息平台,本次调研充分了解了连云港港口和铁路的功能需求。调研组强调,连云港港长期开展铁水、海河等多式联运,率先开展铁水联运EDI系统开发并投入使用,取得了较好的示范效果,希望后续工作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强上下联动,为推进全国多式联运公共信息平台落地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