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市委书记项雪龙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3-15 10:37: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深入领会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辉东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项雪龙书记讲话精神,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通过专题讨论,局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立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加强班子团结,创新思路举措,找准工作着力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有为,全力以赴狠抓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落实。

陈辉东强调,局党委要进一步向市委看齐,坚决做到“市委的决策坚决执行、市委的部署坚决落实、市委的号召坚决响应”。要认真对照项雪龙书记对市委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切实抓好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要紧密围绕市委提出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立足交通运输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三年行动计划”。要进一步抓好项雪龙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掀起比学赶超新热潮、创造争先进位新业绩,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转型、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