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伟检查新冠肺炎疫情交通管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2-14 16:05: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11日下午,市长方伟检查新冠肺炎疫情交通管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交通管控部署要求,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咬紧牙、吃住劲、不放松,坚决守住各类交通路口,稳妥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坚决防范疫情外输入内扩散。副市长陈书军参加。

方伟一行来到G25高速苍梧收费站、连云港西收费站,实地察看交通管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在出口每天车流量大不大?疫情防检系统使用率高吗?一线同志都要好好地保重身体。”方伟详细了解高速出口车辆人员检查检测情况,并与一线执勤人员挥手问好。方伟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按照“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原则,对所有来连车辆人员进行全面检查。要加快疫情防检系统配备,降低人员聚集机率,大幅提升通行效率。要提升大数据分析研判水平,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确保各类路口万无一失。

在西城公交场站和BRT龙河广场站,方伟与相关负责同志交流公共交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方伟指出,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市民出行需求不断增加,公共交通保障十分重要。要认真开展车辆场站消杀通风,强化市民个人防护宣传,完善应急突发救助预案,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要科学调配车辆,优化出行路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障出行需求。要关注工作人员健康,提供充足防护用品,关心关爱他们和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