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人主动请战,随时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1-31 23:24:4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疫情当前,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每天都有200余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向全系统广大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发出号召,成立市交通运输系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先锋后备队,随时准备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号召发出后,很快就有166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这些请战者中,有牢记初心使命的党员,有怀着满腔热血的团员,有勇当先锋表率的青年干部,还有不畏艰险的铿锵玫瑰。他们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责无旁贷”,纷纷立下铮铮誓言,时刻准备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并肩作战、接受考验。

疫情防控先锋后备队的成立,确保了新型肺炎疫情交通运输防控工作随时有人待命,随时有人能够根据组织需要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支撑和保障。(局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