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东督查港口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2-26 15: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带队对港口马腰危险品库区设施装置的拆除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督查,局有关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马腰危险品库区已于2016年末实施了关停搬迁,经过不懈努力,现在对关停的设施装置进行最后阶段的拆除工作。一期拆除工程包括22座储罐、1个火车栈台、3个汽车装车台以及相关管线等配套设施、设备和房屋。

在全面察看了拆除施工现场工作后,陈辉东要求,临近岁末年初,有关部门和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施工拆除工作一定要坚守安全底线,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确定的流程和工序进行作业,全面防范各类潜在的安全风险,及时排查和消除有关安全隐患,确保施工过程中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同时要做好管线清理、残废料及固体废物的处置工作,确保施工作业过程符合环保要求。